Image

景點哪A找嘸 管區化身導遊親帶往

   花蓮縣警察局鳯林分局港口派出所所長彭張政雄日前上午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港口部落時,發現有兩名女子騎乘腳踏車在該處徘徊,疑似迷路。經詢問得知,董姓女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張人臉岩和軍艦岩的相片,為了目睹該景點,便與友人自新城鄉出發騎乘腳踏車百餘里到達港口村靜浦部落,但卻找不到該處,幸好彭所長對於轄內景點均熟悉,一看照片便知道該景點位於何處,於是化身為導遊帶二人前往。

↓請繼續閱讀↓

   董女表示,非常感謝員警的幫忙,並且也稱讚警察熱情協助觀光客的精神令人讚賞,除了熱情的與所長合照外,日後將再次造訪東海岸。隨後二人在欣賞完景點風光後,繼續往台東縣出發完成旅程。
DA4A-0417192945336.jpg
   鳳林分局長黃國師指出,豐濱鄉為觀光地區,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遊玩,警察除了維持治安、交通秩序外,為民服務是警察積極推動的工作項目之一,這次幫遊客解決問題獲得讚許,讓旅客在旅程中,對警察留下良好印象。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