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行善兼防疫 警民合作關心弱勢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永豐派出所所長鍾日順、副所長陳錦生等2人,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巡經臺23線吉拉米代跳舞場,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一位婦人揮舞著汗水正拿著大鍋鏟炒一大鍋熱氣騰騰的佳餚,另外一旁有許多年輕人拿著便當盒幫忙包便當,鍾、陳2警見狀立即向前詢問關心。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經了解,為因應高齡化社會趨勢,地方力推原住民部落長照服務,由部落的族人啟發性得照顧長者,週一到週五中午提供長者聚會來吃營養餐食。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重,文化健康站為避免長者群聚感染,將一起聚會吃飯改為親送便當方式來關懷長者。偏鄉年長者人口較多,派出所為響應部落照顧弱勢族群,也藉此向長者宣導疫情防護觀念,鍾所長特別自掏腰包送上富里鄉最有名的「富麗米」略盡棉薄之力。
0415M007.jpg
   分局長呂育騰表示,派出所響應縣政府照護轄區內弱勢族群,並藉此機會向長者宣導疫情防護觀念。同時也呼籲,出入公共場所一定要記得攜戴口罩,以保護自身與他人的健康。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