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建立正確交通安全觀念 鳯警前往瑞穗國小宣導

   為了加強與灌輸孩童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交通組日前特地前往瑞穗鄉瑞穗國小進行宣導,希望透過宣導將交通安全觀念向下扎根,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宣導由鳳林分局交通組組長李信憲擔任教官,向師生說明行人應走行人穿越道或天橋,嚴禁任意穿越馬路、行走在道路上應面向來車才安全、夜間應著鮮豔或反光服飾、騎乘自行車需配戴安全帽並禁止在快車道及騎樓下行駛、及大型車轉彎時要注意內輪差、視線死角,站在人行道上才安全等觀念與知識。
0413M003.jpg
   同時,李信憲也以有獎徵答的方式,希望強化孩童們對交通安全的觀念,並將交通安全的觀念落實至實際生活上。過程中小朋友紛紛搶著回答問題,透過遊戲而清楚知道「過路口時需走行人穿越道或天橋」、「儘量著亮色衣服出門」、「大型車轉彎時應站於人行道上才安全」,以及提醒家中父母酒後不開車,指定安全駕駛、騎乘電動自行車應配戴安全帽等正確交通安全觀念,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瑞穗國小校長董政欽特別頒發」感謝狀,並表示此次的宣導對師生交通安全認知助益良多。
0413M004.jpg
   鳳林分局長黃國師指出,交通安全及婦幼安全兩者皆為分局重點警政工作,同仁深入校園向莘莘學子宣導交通及婦幼安全,養成守法觀念,透過常態性宣導,潛移默化小朋友,進而影響每一個家庭,並希望學生們在安全的學習環境中強化法治觀念。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