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買口罩要個資? 鳳林警方:這絶對是詐騙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民眾為了預防感染紛紛搶購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最近發現詐騙集團也搶搭時事,例如:「您好,您是不是有買口罩,請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如果接到這樣的電話,不要懷疑,絕對是詐騙電話。詐騙集團將各種詐騙老梗結合「防疫」話題下手行騙,警方呼籲全民防疫之餘也別忘了防詐騙。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新社派出所副所長李建安及警員李惠民,落實防疫措施、加強反詐騙宣導活動,製作手持式看板,至轄區復興部落,向部落居民宣導注意公共衛生、防疫及反詐騙的重要性,如進出公開場所要勤洗手、戴口罩,且提醒居民要透過政府防疫管道購買口罩,口罩實名制2.0「不會」簡訊提供匯款帳號,請大家直接透過官方網站查詢,讓詐騙集團無機可趁,若手機收到可疑簡訊請勿點擊、電話接獲不明來電務必小心求證,以免傷了荷包。
0410M22.jpg
   鳳林分局長黃國師表示,口罩是當前重要防疫物資,呼籲民眾最好按照正常管道及程序購買,勿聽信不明來源訊息,以免受騙,民眾如遇任何可疑詐騙情事,歡迎隨時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洽詢,有關防疫相關疑問,可撥打1922防疫專線詢問,以保障自身財產安全。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