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酒店舞廳全台暫停營業 縣府各單位大動作稽查

    台北市傳出酒店女公關確診,擔心無法保持社交距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全台酒店還有舞廳停止營業,花蓮縣政府當晚即在縣長徐榛蔚指示下,縣政府聯合稽查小組與花蓮縣警察局前往轄內酒店業場所,執行中央防疫規定,請商家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暫停營業,以防堵群聚感染。tr0264 temp1586504439289f
    昨晚,花蓮縣政府秘書長顏新章於21時親自率領警察局局長林樹徽、觀光處副處長張志翔及稽查小組人員前往酒店了解,要求業者務必遵守國家防疫政策,業者亦當場表示願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暫停營業。
    除了稽查酒店業者是否確實停止營業外,花蓮縣政府也特別呼籲其他娛樂場所相關業者,目前中央雖未指示停業,但在疫情嚴峻期間營業時務必要注意本身場地清潔消毒,對於進入店內的消費者應要求戴口罩及落實消毒,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的社交距離,同時呼籲客人勤洗手,確實遵守防疫措施,保護自己與他人降低遭感染的風險。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