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連日大雨蘇花落石 和平所員警與工務段人員合力排除

    因近日大雨,在日前花蓮縣秀林鄉和中隧道前路面上有零星的落石,已嚴重影響用路民眾的行車安全,路過民眾見狀立即打電話報警,請求警方前來排除,和平派出所接獲報案後隨即趕往現場清除並疏導交通。1586069957239
    新城分局表示,在4月5日早上10時57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秀林鄉和中隧道前發生落石坍方的情形,需要警方到場協助,和平所巡佐劉永昌與支援警力警員蕭楚寰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經到場後發現雙向車道有幾顆大石頭及零星的小石頭影響著交通,兩名員警先立即疏導交通,將巡邏車停於事故現場後方並開啟爆閃燈,告知前後來車前有事故,請小心慢行,並通知南澳工務段清除道路障礙,之後工務段人員到場與警方一同清除路面落石,經管制一小時後終於將障礙物順利清除,所幸未發生任何人車意外,行經該路段的民眾也非常感謝工務段人員及警方守護大家的用路安全。
    新城分局長何孟宗呼籲,因近日大雨易造成土石鬆動滑落坍塌,請民眾行駛台8、台9線、台9丁線的用路人隨時注意路況,若遇前方有落石狀況,應儘快離開現場,並打電話通知警方及工務段,盡速排除,以確保所有用路人安全。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