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導航導到迷航 巡警修車指引路

   花東地區是不少人旅遊首選,日前兩名外地遊客規劃一起到花蓮縣南區單車自由行,在前往富里鄉農特產中心的途中,卻被導航系統帶到不熟悉的花75線,誤入伊入柑布農部落(崙天遊憩區);正當兩人發現走錯路驚慌失措時,單車竟然故障又落鏈,讓情況更雪上加霜,此時,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崙天派出所警員林俊廷執行勤區訪查勤務,巡視轄區及時搭救,熱心地引導至派出所鐵馬驛站維修,解決了兩人的困境。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警員林俊廷表示,因其平時對單車及動力機械等頗有研究,憑藉自身的專業知識,利用所內鐵馬驛站修繕工具,順利將單車的故障排除,並告知指引兩位女性遊客正確路徑;兩人對林員即時伸出援手的熱心之舉頻頻致謝,更驚歎警界臥虎藏龍,憑一雙巧手,能迅速排除單車故障問題,重新拾起動力,騎完最後一哩路到達富里鄉農特產中心。
0406M02.jpg
  分局長呂育騰表示,東部地勢因崎嶇複雜、小路眾多,常有遊客迷路情形,同仁執勤中即時發覺有需要的民眾並伸出援手,讓民眾能順利解困,實為一樁善舉。同時也呼籲民眾遇單車故障時,記得將單車牽至安全地點停放,並注意自身安全無虞後,再尋求協助。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