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電機車電量不足無法動彈 巡警發現助更換電池

   一路從玉里沿著東海岸往北騎的林姓男子,日前趁放假期間騎乘電動機車行經台十一線54公里處時電動機車因電量不足無法發動,附近偏僻也無電池更換站,正感到慌張之時,豐濱分駐所警員陳昭仲恰巧巡邏經過,立即主動下車察看。員警在得知該名男子情況後,趕緊開巡邏車載林男至5公里外的電池更換站換取新電池,順利發動電動機車並重新啟程。林男對警察熱心服務留下深刻的印象,再三表示感激,離去時頻頻向員警致謝。

↓請繼續閱讀↓

0406M32.jpg
   豐濱分駐所所長蕭順升表示,員警擔服各項勤務,遇見轄區居民或偏鄉旅遊民眾需要協助時,應主動關懷,以熱忱的心服務民眾。同時也呼籲民眾駕車出遊一定要事先檢查車輛狀況、電量或油量是否足夠等,以免造成車輛故障情形,行駛山區道路要特別注意路況,切勿超速行駛,以維行車安全,如有緊急困難需要幫助,都可以就近向警察單位或撥打報案電話110尋求協助。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