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貨車拋錨阻車道 員警到場幫忙推

   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長橋派出所所長田秀明、警員陳致穎,某日下午17時,在進行轄區巡邏時接獲通報於台9線229.2公里萬榮國中前,有小貨車拋錨占用車道,險象環生,亟需員警協助,遂立即趕赴現場,經了解是一部由黃姓老翁駕駛之小貨車行駛至該處不慎熄火,因電瓶老舊無法再啟動,老翁單獨一人亦無力將小貨車推移至路肩,所幸田所長等人及時到場,合力將小貨車推移至路肩安全處,再以巡邏車隨車攜帶的接電工具幫忙發動小貨車引擎。黃姓老翁感謝員警及時協助,免除一場可能發生的交通事故,離去前還向員警用力比個讚。

↓請繼續閱讀↓

TONY-0405164558015.jpg
   分局長黃國師表示,台9線為貫穿花東緃谷,往來宜蘭縣、台東縣的交通要道,來往的車流量大、車速快,呼籲民眾車輛應定時做好車輛保養工作,開車上路前務必再次確認車況良好無虞,以免旅行途中或往來工作地點時發生故障,不但壞了旅遊的性興致也容易發生其他危險情事,不容小覷。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