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來人啊!有人昏倒了 警消合力送醫幸無生命危險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崙天派出所警員林俊廷、江明諭,日前執行10-12時交通稽查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男子倒臥田裡需要救護;不料勤指中心所通報案件,恰好也是林、江兩人執勤途中所發現同一案件,所幸男子經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

↓請繼續閱讀↓

   警員林俊廷表示,在執行交通稽查勤務,巡經花75線8.3公里處,突然看到田裡有一名婦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持續大聲的呼喊及揮手求救,兩人定睛一看,赫然發現婦人旁邊倒臥一人;兩人遂立即停車跑上前查看關心。經了解,倒臥田中之人為村民陳○○(住:卓溪鄉古風村),陳民姐姐稱弟弟早上與其共同前往自家農地從事農作,但弟弟不知為何忽然就倒地不起;其雖有意識,但意識卻模糊,無法說話。林、江兩警在現場評估陳民無立即危險後,不久卓溪消防分隊救護車也隨即趕赴現場,在警消人員及村民合力攙扶下,即時將其送醫治療,平安脫險。
0402M02.jpg
   分局長呂育騰表示,最近天氣多變化,忽冷忽熱,民眾會因天氣劇變造成身體不適,同仁在能第一時間協助村民送醫治療,未發生意外事故,實則為不幸中大幸。同時也提醒民眾如果身體不適千萬不要勉強工作,要即時就醫,以免憾事發生。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