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自撞橋墩求援 鳯警暖心安撫助返家

   日前下午曾姓婦人駕車載友人至花蓮縣富里鄉出遊,返程行經豐濱鄉磯崎村路橋時,不慎自撞橋墩,便撥打110電話請求警察協助,新社派出所警員林智雄立即趕赴現場,協助聯絡拖吊業者,並在場指揮交通,隨後載兩人返回派出所處理後續事宜。

↓請繼續閱讀↓

   副所長李建安見兩人因目睹車禍發生,雙眼無神、臉上充滿驚恐,為安撫她們的情緒,李警先泡茶替兩人壓壓驚,在閒話家常後,婦人笑顏逐開,緩和當時車禍的驚嚇場面。因磯崎村叫計程車不方便,李警便協助婦人搭公車,婦人臨走前,原本要贈送伴手禮,員警當場婉拒並表示僅是盡職責本分。曾姓婦人表示,非常感謝警方協助,讓她們能安全無虞的返家,對於員警熱心協助感到溫暖。

   鳳林分局長黃國師指出,處理車禍現場會遇到很多狀況,除了確認現場有無傷患外,更要細心查看是否有其他問題需要排除。同時,呼籲民眾發生交通事故時,在警方到場處理排除交通事故前,應在後方擺放三角故障標誌,避免造成二次交通事故。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