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富里鄉石厝溝 2小學生相偕戲水1人驚傳溺斃

    今天下午在花蓮富里鄉永豐村鱉溪的石厝溝,驚傳小學生溺斃意外,警消據報前往救援,目前得知係有2位學童前往戲水,1位學生突然溺水,雖經緊急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這起意外發生在富里鄉豐南村四維16號附近的溪溝中,1名男童(范姓、10歲)已由民眾救上岸並移至路邊等待救援,救護人員到場後施以急救,另一名學童意識清醒,但有噁心嘔吐現象。
    警方初步了解,兩位學童為范姓兄弟,今天下午13時40分許,10歲的范小弟弟不明原因身體拱曲,面朝下於溪畔上,經人發現後立即將其拉至溪邊,但已無呼吸心跳,立即撥打119及110,救護人員到場後將其送往玉里慈濟醫院急救,於15時20分醫生宣告不治死亡。
    永豐派出所所長鍾日順、警員林秉宏、偵查隊分隊長黃宸緯、小隊長辜文鵬、偵查佐陳德仁、鑑識組警員邱顯淦於15:50到場後,初步勘驗死者身體無明顯外傷,現場亦未發現可疑跡象、物品。全案報請花蓮地檢署檢察官相驗,以了解真正死亡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