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男子陳屍中華路平交道旁 死因警方仍調查中

    花蓮市中華路平交道旁鐵軌今天清晨6時左右晨運民眾發現1具男屍躺臥鐵軌旁,耍盎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調查發現,男子後腦杓有明顯撕裂傷懷疑案情不單純,直接拉起封鎖線採證釐清。附近居民表示,清晨4時左右聽到有人在鐵軌旁公園石桌喝酒喧囂,並無聽到打鬥聲響,男子死因成謎,仍待檢警調查釐清。
    經警方查證死者身份是45歲林姓男子,平日都在基隆擔任保全,很少回到花蓮,只剩一個舅舅住在花蓮,平時也很少聯絡,凌晨4時許曾有列車通過時通報鐵軌旁有異物,清晨6時許才有民眾報警發現一名男子躺臥鐵軌旁,警方到場發現男子早氣絕身亡。後續將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案情。
    死者舅舅表示,外甥多年前把花蓮老家賣掉後都在基隆生活,只知道他在基隆擔任保全,為何出現在花蓮也不清楚,他是接到警方電話才趕到現場,就看見一具冰冷男屍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他表示,林男父母早亡,沒結婚也沒小孩,平時就愛杯中物,沒其他不良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