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自小客台9線爆胎顧路 波麗士幫忙換輪胎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東里派出所警員鄭鋆翔,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巡經臺9線287.5公里處,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停於路邊,駕駛神色緊張不斷拿出手機,其雙腳不停來回徘徊。AA-0323145915752.jpg
    員警見狀察覺有異立即下車給予關心,經詢問得知高民駕駛車輛接送客人途中左後輪卻突然爆胎,為避免影響後方行車安全,便滑行至路旁等待道路救援,由於不是本地人只能以手機搜尋附近維修廠,均出現已打烊的失望訊息,此時見到警車出現,煞那間出現柳暗花明的轉折。


    所幸高民車上有備用輪胎,鄭員與消防隊員使用警備車上的千斤頂將車輛往上頂來更換輪胎,本次在警消聯手下順利解決這次的困境,離去前,高民非常感謝鄭員的即時協助。
    玉里分局長黃靖堯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民眾的小事就是我們的大事,同仁能夠適時幫助民眾,這是相當好的善舉;在此也呼籲民眾駕車時,應隨時注意車輛狀況,而且隨時留意自身身體狀況,疲憊時應選擇在路旁安全處或是超商休息,補足體力再上路。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