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三鐵賽單車遭人順手牽羊 網友協尋聯手警察火速逮賊

 

   今(23)日上午有民眾參加在臺東活水湖舉辦的普悠瑪鐵人三項競賽,在游泳完上岸以後,發現自己的車竟不翼而飛,而另外一位選手則是游泳起來發現輪組被拆除,讓受害者焦急得上網發文求救協尋憑空消失的愛車。而在【單車誌】粉專及廣大網友的協尋下,成功找到疑似竊賊與遭竊物,並聯手台東縣警察局於車站攔截犯人,於三小時內成功破案!

 

 AA-0323135557915.jpg

 

   事件經過為,民眾今早在臺東活水湖舉辦的普悠瑪鐵人三項競賽,游泳起來才發現比賽用的公路車消失不知去向,另外一位選手則是游泳起來發現輪組被拆除,受害者趕緊將遭竊物品照片及資訊PO上臉書請求廣大鄉民協尋,在【單車誌】粉專分享訊息之後,幸運的是一位在火車上的車友剛好就看到了那輛單車,發現疑似與文中所說遭竊車型一樣,並也有輪組裝在袋內,趕緊將資訊共享,協助抓住竊賊。

 

 AA-0323135557875.jpg

 

    在車友通報之後,警察也迅速在火車站進行攔截,並不負眾望抓住竊賊,不僅順利破案、找回失物,也為車友們出了一口怨氣!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