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外籍女子手機遺失 新城警協助尋獲深獲女子感謝

 

    日前新城警分局天祥派出所警員周彥志在上午11時許,遇有一名外籍女子急急忙忙的跑至派出所報案,表示手機不見了,希望警方可以協助,因此立刻協助該女子尋找遺失手機。

 


    經周員警了解該女子是從美國來臺灣遊玩,為欣賞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美景獨自一人搭乘公車至布洛灣,下車時手機疑似不慎遺留在車上,因人生地不熟,最後只好至當地派出所尋求協助,周員得知後,聯絡公車業者,發現手機已被找到送至遊客中心,員警便陪同外籍女子至遊客中心領取手機,該女子很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助,讓她找回手機。

 


    新城警分局表示,「為民服務」為警察工作重點之一,不論國籍、性別、年齡、職業及身分等,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察皆視民如親,以同理心積極提供服務,為提升自身能力,同仁不僅精進警察專業能力外,亦能與外籍人士用英語溝通應答,讓外籍人士感受到警察單位的積極與熱情。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