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100萬交保

    花蓮地檢署昨(19)日指揮刑事警察局前往花蓮市民代表會、代表會主席李振瑋住處等地點進行搜索,並將李振瑋及其助理等人帶回調查;據了解,地檢署在偵辦虛擬貨幣詐欺等案件,李振瑋以關係人身分協助調查,目前案情還待進一步調查;檢方尚未對外說明,地檢署表示,目前還在進行案情釐清了解中。1102451.jpg
    據了解,有詐欺非法所得疑似 透過虛擬貨幣洗錢,然後有部份的金流疑似流入李振瑋公司等人相關戶頭後被提領,目前檢方在台北、花蓮等地分頭搜索,19日先後在新北、桃園、新竹、台中、花蓮五縣市,將李振瑋等12人帶回訊問。


    根據了解,檢警在一月於新竹破獲詐欺機房,並且循線查獲金流水房發現詐騙的非法所得,疑似流入李振瑋在新北板橋開設的網路開發公司。集團疑似是以虛擬貨幣方式洗錢,金額高達數億元,接著再收取8%的手續費,不法獲利恐達上千萬元;網路上查詢這家公司,2022年10月時負責人原本是李振瑋,後來才更換名稱和負責人。
    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在經過一天一夜的偵訊後,在今(20)日下午由花蓮縣警局刑警大隊移送至花蓮地檢署,檢察官在偵訊後,於今天晚間約22:00左右裁定以新台幣100萬交保候傳。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