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差兩秒被撞上 大巴士彎道「切西瓜」 騎士嚇一身冷汗飆罵三字經

騎車遊太魯閣卻成了驚魂記,有民眾17日騎機車行經台8線暢遊太魯閣峽谷,卻遇上疾駛的台灣好行巴士在過彎處「切西瓜」,險被逆向的大巴士撞上,驚險一瞬間,全都行車紀錄器拍下並上傳臉書。

 

00000021922.jpg

機車行駛在台8線中橫公路上,一出山洞即是一個彎道,這時出現在騎士眼前的是迎面而來的台灣好行大巴士,只差兩秒就會被撞上,嚇的立即減速向外側閃避被逼到路邊,「太扯了」騎士被突如其來的驚嚇,氣的破口大罵三字經,事後並將過程全PO上臉書「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

 

00000021924.jpg

「我能理解遊覽車那邊轉彎這樣的轉法」原PO表示,他不懂的是,這地點是沒有反射鏡的盲彎,質疑大客車的駕駛哪來的勇氣用那個速度跨對向車道轉彎,原PO補充表示,當時後方還有ㄧ台汽車在距離不遠處,於是大客車被卡在那邊,最後還需倒退讓車。

↓請繼續閱讀↓

 

00000021925.jpg

「這條路設計上就不該讓大客車通行,公路局應該對其進行調整」影片上傳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人生走馬燈」、「不嚇死也剩半條命」。「等你們開遊覽車就會明白他這樣開的意義是什麼了?」也有網友跳出來替大客車駕駛解釋,「只是他應該要鳴喇叭 他沒有而已」但也認為大客車駕駛逆向確實不對,但相信對方應該不是故意的。

照片翻攝/臉書「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