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又擱來!太管處收4千萬勒索信 揚言放了8顆炸彈

    又見恐嚇信件!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昨天在首長臉書信箱,收到署名「高閔琳」寄發的恐嚇信件案,指稱在園區內各處放8顆遙控炸彈,要求準備4千萬元,揚言不給錢將引爆,這是近期太管處第三次收到恐嚇信件,目前已報警。

    警方指出,昨天下午5時左右,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首長臉書信箱,收到署名「高閔琳」寄發的恐嚇信件案,要準備4千萬元台幣,不給錢就要「引爆」,園方不敢大意,立即向新城分局報案。

AA-0907184747528.jpg

    警方除了立即呈報刑事警察局,並會同太管處及保七第九大隊組成應處小組,針對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加強巡邏及查察,目前尚未發現可疑人士或可疑物品。

↓請繼續閱讀↓

 

AA-0907184747865.jpg

    事實上在去年5月太管處也曾收到匿名恐嚇信,當時喊說下午3點將引爆,事後證實是「詐彈」。此外,本月7日太管處首長臉書及信箱,也再度收到留言放置炸彈恐嚇信件,因為手法與語氣,與去年案件雷同,因此警方高度懷疑曾在台灣留學的陸籍張姓男子所為,將呈報警政署進一步追查。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