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滿鄰居6歲童放炮 男子對阿公揮鐮刀

壽豐鄉日前傳出一起衝突,一名王姓男子和楊姓男子因故發生吵架並拉扯,王男甚至拿出鐮刀作勢追殺對方,警方獲報到場了解,發現兩人是鄰居,衝突原因是王男不爽對方6歲的孩子放鞭炮,擔心傷了愛車,雙方一言不合,差點鬧出人命。

00000021843.jpg

警方表示,這起衝突事件發生在大年初一,壽豐鄉的壽豐路二段一處巷內,起因是王姓男子不爽鄰居的6歲男童在巷子裡放鞭炮,怕自己的愛車被炮火波及,當場出面斥責還把孩子罵哭,楊姓阿公則從屋內跑出來護孫,雙方一言不合就吵了起來並出現拉扯扭打。

 

00000021841.jpg

身強力壯的王男當場把楊姓阿公打的左眼球破裂,並不死心從家中拿出鐮刀作勢追殺,阿公手部被割傷,過程十分驚險,直到獲報的警方到場,才將兩人隔開,並當場把拿鐮刀嗆聲的王男逮捕。

↓請繼續閱讀↓

警方表示,王男被帶回警局偵訊後,依涉嫌犯下《刑法》中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等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