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昨北上爆大量車潮 員警一路忙到凌晨2點半

在昨(13)日9時許臺9線北上車道開始出現車潮,為疏導北返車潮,新城警分局崇德、和平派出所員警引導車輛北上,直至隔日凌晨2時30分許才結束勤務返所休息,今日為春節7天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警方仍繼續編排交通疏導勤務,期望假期最後一天民眾可以擁有順暢且安全的返家路。

↓請繼續閱讀↓

00000021483.jpg

   新城警分局表示,經線上機動警力回報今日臺9線北返車輛較南下車流多,但車輛均能保持在一定均速並遵守標誌、標線及相關限速行駛,轄區知名景點、休憩區車輛並不多,遊客也都能遵守警方指揮、依序前進;另外臺8線部分由於九曲洞至慈母橋之間部分路段較為狹窄,分局也派員警加強疏導、管制,防止違規行為及交通事故的發生,讓遊客均能平安返家,結束愉快的花蓮之旅。

↓請繼續閱讀↓

00000021481.jpg

   新城警分局長蘇立琮感謝同仁,在春節7天連續假期投入大量心力執行交通疏導工作,以確保轄內道路交通順暢;也請用路人確實遵守交通規則,沿路注意收聽警察廣播電台等交通資訊發布,出發前請做好車輛安全檢查,如遇車多壅塞請保持耐心,遵照警察人員指揮循序漸進,進入臺8線及臺9線蘇花路廊請全程開啟大燈,切勿疲勞駕駛或發生其他違規行為,以保障自身與他人的用路安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