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超吸睛 忠烈祠新裝點綴迎新春

舊歲將盡,新年來臨,花蓮縣政府為迎接新春的到來,將忠烈祠周遭綠植進行修剪,美化環境,也特別購置年節花卉,排列成春字畫卷,展開在牌坊前的石階上,營造出滿滿的新春氛圍,生意盎然。

00000020832.jpg

花蓮縣忠烈祠位處花蓮市林森路與尚志路口,為花蓮市區通往美崙地區交通幹道,從林森路遠眺美崙山時,即可看到忠烈祠牌坊巍峨聳立,站在牌坊下更能俯瞰花蓮市區,景色遼闊。忠烈祠鄰近美崙山運動公園,是晨起民眾運動休閒的好去處,鄉親們更成立社團自發性維護周遭環境。

00000020835.jpg

縣府日前邀請美崙山長青歌唱會、青青有氧舞蹈及花蓮長春歌舞協會等美崙山在地社團一同探訪忠烈祠點綴後的風華,多位長者在忠烈祠周邊展開小旅行,而百歲人瑞廖炳盛也樂在參與,展現健康活力。

↓請繼續閱讀↓

00000020834.jpg

民政處長明良臻表示,過年期間花蓮縣內大紅燈籠高掛於鄉里,是全台最具春節氣氛的城市。為帶動年節氛圍,在忠烈祠布置花卉,讓返鄉遊子與觀光旅客感受到濃厚的佳節氣氛與花蓮的熱情。年節過後這些花卉也將交由忠烈祠在地社團栽種於社團周圍,持續推動環境綠美化。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