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男子自撞電線桿送醫 員警發現車上疑似藏毒品夾鏈袋

 

    日前在花蓮縣吉安鄉發生一起直行車自撞路邊電線桿的車禍事故,乘客包含駕駛共三人因受傷送至醫院治療,然而員警在現場調查時意外從該車上發現疑似毒品夾鏈袋,後續將通知車主及相關人員製作筆錄,釐清是否有毒駕情事。

 

 

↓請繼續閱讀↓

 

    吉安分局表示,日前有一名55歲董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吉安鄉吉安路三段南往北方向直行,自撞路邊電線桿。造成駕駛董男、乘客董女頭部、身上多處擦挫傷,意識模糊,及董姓男童等3人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及檢查;乘客潘男則是手腳多處擦挫傷,送往門諾醫院治療,警方獲報後已至現場完成測繪,而肇事原因尚待釐清。然而,員警在調查車禍事故時,發現該車副駕駛座外、腳踏墊和車外灰色包包內,有疑似毒品夾練袋,後續由警員通知車主及相關人員製作筆錄,釐清是否有毒駕情事。

 

AA-0207172431883.jpg

 

    吉安分局呼籲,行車務必保持行車安全距離,並注意車前狀況,以維護自身及他人的行車安全。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