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縣長徐榛蔚南下鳳林、玉里慰勞警消及協勤民力 春節安全維護辛勞激勵工作士氣 

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2月1日22時起至15日24時止,為期15天,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警方不分日夜24小時維護轄區治安與交通,讓民眾有個安穩、便捷及祥和的年節。昨(5)日在春節前夕,縣長徐榛蔚在警察局長王旭昌及消防局長吳兆遠陪同下親自南下鳳林分局、玉里分局進行警消春節慰問,沿路北上慰勞整年下來所有戮力為公的警消及協勤夥伴。

 

AA-0206185504994.jpg

 

↓請繼續閱讀↓

 

縣長徐榛蔚為感謝所有警消同仁及協勤民力一年的辛勞,鳳林分局、玉里分局慰問警察同仁及義警、民防、巡守隊及鄉隊山警等協勤民力、消防局第二大隊、救災、宣導及救護義消等單位,除感謝警消同仁及協勤民力的辛勞付出,特別致贈慰問品及加菜金來加油打氣,攜手共同做好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之工作,同時也提醒執勤時注意自身安全。

 

↓請繼續閱讀↓

 

警察局長王旭昌表示,春節前慰問,是希望能鼓舞士氣,讓大家發揮「民力無窮」的價值,並期勉大家能共同做好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共同來維護美好幸福之家園。農曆春節即將來臨,感謝花蓮縣政府關心地方警消及協勤民力,不忘基層人員辛勞,縣長更南下親自感謝慰問警消同仁及各協勤民力(義警、民防、山警、巡守、義消、鳳凰志工、婦宣)等單位,也希冀年節期間南區三鄉鎮的治安、交通、消防公安等都能團隊合作有效運轉,共創和諧平安的家園,讓辛苦的同仁及協勤民力能感受到溫馨的佳節送暖之意。

 

AA-0206185506994.jpg

 

玉里分局員警及協勤民力、花蓮縣消防局第三大隊消防弟兄及各編組民力平日犧牲奉獻、默默付出,協助維護花蓮南區三鄉鎮安全;為感謝南區三鄉鎮協勤民力犧牲奉獻,共同維護治安、交通、救護及救災工作辛勞得力,縣長徐榛蔚首站親至玉里分局頒發春節慰問金予轄內義警中隊、民防中隊、山地義勇警察隊、各守望相助隊及義消等,以表達對所有執行人員平時主動熱心參與協勤工作及對社區治安貢獻的肯定與由衷的謝意。

 

 

鳳林分局表示,農曆春節是本縣觀光旺季,也是返鄉過年的時節,為維護春節轄區治安及交通順暢,規劃加強治安維護、交通要道及風景區管制疏導車潮等工作,同時亦受理民眾申請舉家外出及護鈔安全維護等為民服務措施,讓民眾安心、快樂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