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工人清洗儲槽疑缺氧昏迷 墜2米深槽桶OHCA送醫搶救不治

 

    今(6)日上午約9點30分左右,花蓮縣消防員接獲在花蓮市美崙工業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男性工人在進入儲槽內進行清洗時,疑似儲槽內的氧氣不足,欲爬出槽體時不慎從兩米出昏迷摔落,目睹的同事看到連忙報案求救,消防員抵達現場後趕緊切開儲槽救人,因男子OHCA,救護人員先以CPR、AED處置,並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回天乏術。

 

AA-0206164402916.jpg

↓請繼續閱讀↓

 

    經了解,今日混凝土添加劑儲槽因此進行更換藥劑,年約37歲杜姓工人進入到高度3米、10噸容量的槽體,清洗到一半疑似儲槽內的氧氣不足,因身體不適欲爬出槽體時,在梯子往上離開途中便於約2米處昏迷摔落。

 

AA-0206164402832.jpg

 

    花蓮縣消防局第一大隊美崙分隊接獲報案到達現場後,立即以軍刀鋸,創造出開口後,背負氣瓶進入槽體內將患者拖出,現場患者OHCA,救護人員給予CPR、AED等處置後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搶救,已由院方宣告不治。

 

AA-0206164402894.jpg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