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利用好天氣出門曬太陽 八旬婦迷途忘了回家路

 

    不少長輩都會利用好天氣出門曬太陽,結果就有人一出門就忘了回家路。吉安警分局仁里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東海十街疑似迷途老人,需警協助。

 

00000011421.jpg

    經仁里所警員林明義、洪子權到場了解,得知是83歲陳姓老婦趁上午好天氣,獨自出門散步卻忘記回家的路,又無法和家人取得聯繫,只能不斷在原地徘徊。經員警詢問陳婦是否知道住家地址,她表示住在花蓮市德安六街附近,警方於是駕駛巡邏車載送陳姓婦人回家。到家後,陳婦頻頻向員警道謝並誇讚他們。

↓請繼續閱讀↓

 

00000011423.jpg

    吉安警分局長康健浚表示,感謝本案執勤員警處理民眾之事具有敏感度、熱心、愛心與責任心,確實發揮為民服務之精神,並獲民眾好評,實值得表揚。家中長者出門時應有親友在旁為佳,盡量避免單獨外出,另可自行製作掛牌或手環,將緊急聯絡資訊寫於上方,若遇熱心民眾或警察即可第一時間聯繫到家屬到場。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