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女子呼吸困難 警消合力送醫

    日前花蓮縣警局新城分局和平派出所接獲一名老先生著急地至派出所報案,表示其妻子生重病,現在呼吸困難,希望警方給予協助,由於老先生口齒不清,員警無法正確地知道所在地住址,所長王祝光聽聞,立即了解狀況,發現該老先生為轄區吳姓弱勢居民,王所長、警員謝函穎立即與吳男前往現場。


    警方到場後,發現吳男妻子許姓女子因糖尿病長年臥病在床,無法行動,此次因呼吸困難,其丈夫慌張地至派出所求助,員警得知後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
    由於許姓女子體重較重,需要4名壯丁才搬得動,同時住處較為狹窄,為防止病患摔傷,在警方與救護人員合力之下,小心翼翼地將許女順利搬至救護車上,吳姓男子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頻頻點頭感謝警消。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表示,為民服務是警方的職責的一部分,讓有困難的民眾得到即時的幫助,員警抱持著同理心去協助,使民眾感到社會的溫暖,大大提升警方的形象。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