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架恐怖!靠著貨車突然慘叫一聲 工人觸電倒地送醫不治

        台鐵局進行東線鐵路雙軌化工程,發生工人觸電死亡意外,警方昨(18)日下午3時許獲報,鐵路鳳林隧道口南端往南約300公尺處有人觸電,員警抵達現場時,觸電之工人36歲蘇姓男子已由救護人員緊急送醫,現場拉起封鎖線,交由偵查隊鑑識小組到場鑑驗。

↓請繼續閱讀↓

00081913.jpg

        據了解在現場,當時有三名工人正在執行吊掛作業,施工人員突然聽見位於吊車之車身右方的蘇男發出慘叫,即倒地昏迷,在場工人一起將蘇男拖拉至安全處所進行CPR,救護人員抵達後接手後持續CPR送至鳳林榮民醫院急救,蘇男經送醫後仍不治。

↓請繼續閱讀↓

00081915.jpg

        現場工人表示,當時蘇男靠著貨車,只聽見他突然慘叫一聲,不知為何就突然倒地,警方勘查現場發現工地靠近鐵軌,四周都有高壓電線,貨車吊臂在高舉同時,是否誤觸導電引發意外?事故詳細原因尚待調查,目前已針對相關人員製作筆錄,今天將報請檢察官刑事相驗,以釐清事故原因。

照片民眾提供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