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遊客駕車到萬榮鄉深山迷航 暖心鳳警即刻救援脫困

    鳳林警分局富源派出所於日前13時56分許接獲110通報,稱有一輛自小客車在萬榮鄉馬遠村山區迷路,受困位置無法確認,副所長劉裕君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經由持續與受困民眾聯繫,終於在位於山區海拔400公尺萬榮鄉馬遠村偏遠的林道上發現自小客車及民眾。

↓請繼續閱讀↓

AA-0818092659494.jpg
    經了解該車駕駛人為40歲之張姓男子住在新北市,張男與女友一同相約開車到花蓮觀光旅遊,行經瑞穗鄉靠手機google搜尋附近風景區發現有富源蝴蝶谷森林遊樂區,並有介紹該處美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兩人頗有興致前往一覽美景,因對路況不熟只能依靠手機導航功能導引,而未注意沿途路況,竟被導航資訊引導至萬榮鄉馬遠村的偏僻山區而迷路,張男及女友見路況極差只好倒車原路返回,副所長確認該車無損及人員平安,協助人車順利脫困下山,張男與女友等2人脫困後對警方協助感謝不已,繼續未完的觀光旅程。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花蓮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是國內外觀光旅客首選,許多秘境景點多位於山區,呼籲民眾在駕車旅遊時,務必提前確認地理位置,避免誤入人跡罕至的深山林道及路況不佳的產業道路,若有迷路受困請立即撥打110報案電話,員警必定到場全力協助脫離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