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白天不做虧心事 就不怕警察來敲門

   避免青少年暑期沾染新興毒品,花蓮分局青春專案宣導短片PART2-「新興毒品篇」上架,影片一推出笑翻一堆網友,這位光頭員警演的太逼真傳神,直呼不去當演員可惜了,不過這也達成嚇阻吸毒預防犯罪宣傳的目地。

 26202208150000011.jpg

   為避免青少年於暑假期間不慎沾染新興毒品,花蓮縣警察局花蓮分局特別拍攝青春專案宣導短片PART2-新興毒品篇,呼籲提醒青少年及家長關心家中青少年注意暑期交友狀況,避免接觸不法人士,慘遭毒品的危害。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6202208150000010.jpg

   宣導影片由花蓮分局員警共同演出,擔任花蓮分局技術教官李彥鋒及韓家恩統籌本部影片所有事項,並挑選擔任販毒少年楊冠文生動活潑的演出,完美詮釋毒販如何誘使無知少女李姿瑩吸毒的過程,再搭配由中華所所長張軒智所率領的警察同仁無時無刻查緝毒犯的風趣出場,讓毒犯深知警察無所不在的強勢執法力度。

↓請繼續閱讀↓

26202208150000008.jpg

   影片由員警以專業演技演出,並以專業拍攝技巧搭配詼諧完美配樂,生動活潑呈現影片主題,觀看後令人忍不住爆笑印象深刻。花蓮分局呼籲,暑假期間家長應注意家中青少年作息,避免因交友不慎誤入歧途沾染施用新興毒品惡習等憾事,以度過安全快樂的暑期。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