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竇智孔拍節目闖私人土地 電視台澄清是誤會

    已經移居花蓮的藝人竇智孔被Dcard網友爆出在私人土地拍攝,惹火了地主,竇智孔並在限動發文「一早就被地主打敗了」,被質疑是公開po照公審地主。不過竇所屬節目單位也回應,表示全是誤會一場。

↓請繼續閱讀↓

     據Dcard網友指出,昨天在花蓮鄉下的一塊土地準備要開會時,不料竇智孔在架攝影機要拍攝,而且地點就在私人的土地,並還離會場越來越近,「可以問一下你們在幹嘛嗎?」地主前去詢問竇智孔一行人在幹嘛,竇智孔回說:「不會拍到不用那麼兇」,地主則反擊「這不是會不會拍到的問題 我是地主我要知道你們在幹嘛」,竇智孔則說:「喔,所以你是地主。你好偉大~對不起」。

↓請繼續閱讀↓

00081562.jpg

    事後竇智孔更IG限動發文「一早就被地主打敗了」,意圖公審的行為讓原PO十分不滿,「我才想問藝人都那麼偉大嗎?你們要拍攝,我們就必須給你們拍。即便我們態度不好,我實在不知道地主想了解你們為什麼在我們土地上面拍攝有什麼問題?」

    竇智孔主持的綜藝節目《台灣第一等》,則急著發表聲明,表示14日於花蓮進行外景拍攝,第一點是節目拍攝地點事前透過受訪者協助安排,並非未經允許闖入私人土地。第二點是拍攝現場因節目團隊與當地居民溝通產生誤會,第一時間製作單位透過受訪者,分別和當事者、地主致意,雙方已化解誤會,節目也於早上順利完成録製。證實只是誤會一場,節目錄製也順利完成。

照片翻攝/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