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千萬不要匯訂金!」 花蓮租房族疑遭詐 PO網急呼籲

      花蓮民眾尤其租房租們要注意,近日有民眾在網路公布租屋疑遭詐騙,「有沒有人加了這個房東的賴?千萬不要匯款匯訂金或是預付給他」,民眾上網曝疑租房遭騙,不料卻釣出要租同間房的網友,「趕快報警凍結帳戶」呼籲原po趕緊報警!

↓請繼續閱讀↓

      花蓮一名女網友上網租房,找到一間房東自租的全新房源,房東表明「尋找續租有緣人」房屋的地址建案名稱都公布,2房1廳1衛,包括管理費月租僅15000,房東同時還貼出了多張室內精緻裝修照片,讓女網友心動匯款。

00081543.jpg

     「因為這個人已經24小時沒有讀賴的訊息了」「因為國民八街沒有這樣的房型」女網匯款之後,發現疑似有異,因為房東竟突然消失不聯繫,加上房子照片與建案規格不同,才讓女網友驚覺自己似乎是受騙了「如果有人已經匯款的不要在匯了」,提醒其他人要注意。

↓請繼續閱讀↓

      「租房不是都要先擬租約完成,後付款完成?連房東本人都未見就敢付款?」其他網友見文都覺得原po實在太粗心,由於照片太精美,有人私訊屋主,但發現她連自己提供的是單人床或是雙人床都搞不清楚,也有同樣看上這個房源的網友慶幸自己差一點也被騙「天啊 我就覺得很奇怪,我有加她 但她跟我約8/17看房,整個回覆的過程都很懷疑,好險我還沒匯款給她」

        眼尖的網友說,這些房間裝修照片都從淘寶抓的,也有人發現,明明是1廳1衛,竟給了兩間不同的衛浴,馬桶也明顯不同,一看就是來騙的,「那就是沒錯了,被騙了趕快報警凍結帳戶」呼籲租房族們,詐騙無所不在可得要睜大眼睛。

照片翻攝/花蓮租屋網~先租後買圓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