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疑未兩段式左轉 婦人騎車遭撞送醫不治

      台九線鳳林鎮長橋段萬榮國中前,今(12)日下午驚傳一起事故,現年73的陳姓婦人騎乘電動自行車,遭同向由南往北49歲李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貨車撞擊,婦人當場被撞彈飛3公尺,經消防救護人員急救送往鳳林榮民醫院,因傷勢嚴重,於16時28分宣告不治。

↓請繼續閱讀↓

00081202.jpg

      「我走內線,她從外線直接插進來,所以才會撞的那麼嚴重啊!」小貨車駕駛驚魂未定的表示,當時他正行駛在台九線南往北內側車道,到了路口,突然發現同向機慢車道上的電動自行車,沒有騎到待轉區,而是直接「鬼切」左轉,雖然當下他極力想要閃避,仍因事發太過突然而閃避不及撞上。

↓請繼續閱讀↓

00081203.jpg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被撞彈飛的電動自行車駕駛陳姓婦人已倒在地上沒有意識,經緊急送往鳳林榮院,仍因傷勢嚴重,於下午4時28分宣告不治,警方對李男酒測值為零,至於陳婦經抽血酒測值在檢測中。由於貨車沒有行車紀錄器,事故原因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