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兩個年輕人要擄小孩」 部落消息瘋傳 結果令人噴飯

       近日卓溪鄉、萬榮鄉多個部落群組瘋傳,「兩個年輕人要擄小孩」「專挑部落下手」,嚇的部落裡頭民眾人心惶惶,花蓮警方接到報案,立即至部落查訪,同時也在卓溪立山部落找到3名男子,不過他們不是人蛇集團,只是童書的推銷員,部落也沒有小孩失蹤,群組消息完全「歪樓了」。

↓請繼續閱讀↓

      「大家要注意,有小孩子女,現在有集團已深入原住民地區抓落單的」部落裡民眾轉發群組,呼籲家長們要注意。並還進一步說明,對方會偽裝說是愛心人氏,正在放物資,但是要上車去某地方領取,接著就會把小孩帶走,呼籲大家一家要小心!

↓請繼續閱讀↓

       傳有人蛇集團進入部落,警方絲毫不敢大意,進一步查訪發現,目前並沒有發生兒童遭人拐賣情事,反而在卓溪的立山部落找到了民眾口中的可疑份子,經進一步盤查才知道,原來這群陌生男子進入部落裡,只是為了推銷童書,事件水落石出,令人啼笑皆非。

       警方表示,本案疑似「張冠李戴」,消息來源是由其他部落傳來「有陌生人進入部落」,民眾立即上傳部落群組提醒大家注意,再經部落居民間輾轉傳播至馬遠部落群組,事實就「歪樓」了。警方也已加強巡邏、請村長廣播,宣導提醒族人停止造謠。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