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酒駕零容忍!

    重視酒後代駕服務品質,花蓮縣政府建設處偕同財政處及台北區監理所花蓮監理站,召開「花蓮縣推動酒後代駕輔導會議」,傾聽提供酒後代駕服務的業者實際運作情形,並給予所需協助,表示未來將至少每個月對2家業者進行輔導,並瞭解業者提供服務情形與提報資料之一致性,至於輔導細節,將請公路總局統籌與地方政府協調規劃。

↓請繼續閱讀↓

 AA-0805182546147.jpg

    縣府表示,這幾個月大力推動酒後代駕的成效越見明顯,民眾已逐漸慢慢養成習慣。有關酒後代駕文宣宣導,建設處將於花蓮市區重大路口之電子看板露出酒後代駕宣導資訊,財政處也將於稽查相關營業場所時一同發放。

↓請繼續閱讀↓

 AA-0805182546069.jpg

   縣長徐榛蔚提醒鄉親,酒駕絕對零容忍,隔日宿醉也視同酒駕照樣取締平安回家是最重要的幸福,敦請鄉親務必善用本縣六家酒後代駕業者的服務,包括陽光、中信、國聲、統一、尚鴻、大連,費用依不同時段起步價不同,依照不同情形個案報價(里程、車輛、時段),酒後代駕未來將提供更優質服務,民眾歡樂餐飲之後,請安心使用代駕,就不用付出昂貴代價;保障自己安全,保障家庭完整,敬請民眾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