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車輛拋錨卡路口 暖心鳳警推車援助排除障礙

   鳳林警分局鳳林派出所警員范富國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於鳳林鎮中正路一段巷口,見一輛自小客車停於綠燈時仍停在路口處,且該車打著雙黃警示燈,疑似車輛故障拋錨,范員立即上前關心。

↓請繼續閱讀↓

202208010016.jpg

   經了解李姓駕駛人從花蓮出發南下,行經該路口時,車輛因不明原因熄火且無法發動,為避免該車卡在路口會造成危險及衍生道路阻礙,范員立即以巡邏車及三角錐警示後方來車,並協助李姓駕駛及其家屬,以手動推車的方式,將該車先行推到安全處所等待道路救援。警方離去前李姓駕駛及家屬頻頻點頭致謝,感謝警方主動積極為民服務。

↓請繼續閱讀↓

202208010017.jpg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外,為民服務亦是警察的職責,對於各項為民服務工作應主動積極,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用心。同時呼籲民眾,駕車出門前要檢查輪胎胎紋、水箱及確認油量是否足夠,於行進時,發現有異常狀態,務必減速慢行並停靠路肩仔細檢查,若有緊急狀況可聯繫鄰近派出所協助,千萬不可輕忽以免發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