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包車花蓮遊司機帶女伴 網友嗆「花我們的錢跟女朋友睡」

    疫情趨緩國旅大爆發,有人選擇在暑假包車出遊,但相關糾紛也層出不窮。一名網友就上網抱怨包車遊花蓮卻惹來一肚子火,表示3天共花了3萬元多,卻遇到包車司機帶女友同行,最後回程還被直接丟包在火車站的離譜經驗,不過司機也在個人臉書抱怨客人,成了彼此各說各話的羅生門。

↓請繼續閱讀↓

00073023.jpg

    女網友日前在「 爆料二公社」發文,表示包車參加三天兩夜的花蓮包車遊,但車子冷氣壞掉之外,包車司機行徑更是相當離譜,除了自行決定行程,沒問過客人就直接點餐,甚至找來自己的女朋友同行同住,「車是我包的,你女朋友怎可以上我包的車?你要約會是不是不應該接行程,讓自己便宜行事?用我們花的房間錢跟女朋友睡,用我們花的錢載女朋友一起玩,不是太沒職業道德嗎?」女網友直接開嗆,直問「包車司機是可以這樣的嗎?」

00073022.jpg

   女網友說, 7月21日到23日共三天,報價車資共2萬1千元,加上住宿1萬2千元,整趟旅程要價3萬多元,不過網友一行6人卻玩得一肚子氣,早上司機睡過頭,去敲了4次房門才發現司機女友也在,「司機房是我們付錢的,他也沒有告知我們就帶人一起住、玩到太累爬不起來,真的讓我很傻眼。」最後一天甚至把他們放在火車站,要他們自己搭火車回去。

↓請繼續閱讀↓

00073021.jpg

   「09:00從花蓮玩回台北,車程已跑7小時,還需四小時才能回到台北(路上大塞車),居然還想要加行程,太折磨人了」。客人不開心抱怨,司機同時也在個人臉書抱怨客人,形成各說各話的羅生門。

    不過,大部分的網友認為包車服務兼載女友相當誇張,直言「帶女友出去玩還有錢可以賺,爽ㄟ」、「冷氣壞掉就該吉」、「沒有公司保障的個人戶,就是擔心有一天遇到這樣!」網友也提供不少自己包車的經驗,同時提醒,包車前最好做足功課,以免花大錢又惹來一肚子的氣。

照片/翻攝自爆料二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