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發生車禍遭壓輪下 花警和民眾合力抬起汽車救人

   29日深夜3時許,一輛自小客車沿花蓮市國民七街行駛,經過國盛一街時,突然遭一輛飛速駛來的普重機車碰撞,機車上的乘客滑出後不慎遭自小客車壓過,卡在車底下。花蓮警分局豐川派出所所長彭舜熙及員警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在彭所長的指揮下,警方與熱心圍觀民眾合力將自小客車抬起後將傷者拉出,並立即實施cpr,救護人員抵達後將傷者送往慈濟醫院救治。

↓請繼續閱讀↓

320220729000020.jpg

   “碰!”巨大的碰撞聲在安靜的深夜裡顯得格外刺耳,一輛重機車沿花蓮市國盛一街行駛,行經國民七街時因速度飛快、煞車不及,在路口攔腰撞上一輛自小客車,當時坐在後座的乘客倒地後遭自小客車輾過而困在車輛底下,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花蓮警分局豐川派出所彭所長及員警獲報後即刻趕往現場,彭所長在研判當下情勢後,立即召集周邊圍觀民眾,合力將自小客車一側抬起,成功將傷者救出,並在救護人員的緊急救護下恢復心跳呼吸,送往慈濟醫院救治。

↓請繼續閱讀↓

320220729000021.jpg

   花蓮警分局呼籲,用路人行經無號誌路口時務必減速慢行,確認左右無來車後再行駛而過,避免遺憾的事情再次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