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阿公一直很想從車子裡面爬出來」 加油站前事故 男子獲救送醫

    今(26)日一早台9線鳳林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部小客車疑穿越台9線,遭另一部南下自小客撞上,被撞小客上車一名男子駕駛受困,消防人員獲報即前往救援,將受困駕駛從翻覆變形的車體內救出,由於事故地點位在加油站前,消防人員亦不敢大意,加派多部消防車輛在一旁警戒待命。

↓請繼續閱讀↓

00072624.jpg

   「阿公一直很想從車子裡面爬出來」有民眾一早在臉書鳳林幫中PO出影片,只見在鳳林鎮台9線上的泉源加油站前方,一輛小自客車翻覆側倒,副駕駛座車門疑似因被撞而嚴重凹陷變形,目擊民眾看到車內駕駛一名男子正不斷想要從車內爬出來,經過警消救護人員協助,所幸將傷者救出順利送醫。

↓請繼續閱讀↓

00072623.jpg

    鳳林消防分隊表示,早上七點三十六分接獲派遣任務前往救援,人員抵達現場,使用擊破器等破壞器材,破壞前檔玻璃後,順利協助患者脫困。

    事故現場因為緊臨加油站,為避免意外也加派消防車輛在現場警戒待命,至於車輛肇事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照片翻攝/臉書鳳林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