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飯店驚魂! 浴室傳爆裂聲 開門驚見老公赤裸流血

    暑假開心出門玩,卻有人因此留下心裡的陰影,民眾上網分享到花蓮遊玩經驗;訂了車站附近一家飯店,沒想到晚上洗澡時,浴室玻璃突然整個爆裂,造成當時正洗澡的家人受傷流血掛急診,民眾抱怨飯店晚上櫃檯竟沒有值班人員,只留一名保全,無法第一時間及時協助處理,隔天櫃檯態度也十分消極,三天兩夜的行程,只能匆匆打包走人。

    爆料民眾表示,暑假前已計劃好先訂好花蓮的住宿,看了花蓮市區的地理位置和價格之後,和友人一起訂了花蓮火車站附近的X星大飯店,「花蓮這幾天氣溫很高,感覺身上黏黏的,進房後四人先洗過一輪」民眾表示,晚上外出回到飯店11點多,全家人再輪流洗一次澡,兩個小孩洗完換先生洗,「忽然聽到整片玻璃碎裂發出的巨大聲響,我趕緊衝進浴室裡,只見到先生站在一片碎玻璃裡」,原來是浴室裡的大片玻璃門整個爆裂掉落下來。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後來打電話到櫃檯,但打了十分鐘完全沒人接」民眾表示最後是衝到1F求助,才發現櫃檯竟只有保全值班,「飯店也沒房間讓我換了,半夜11點多,也沒辦法找其他飯店入住,只好讓他來房間掃碎玻璃」 「但也只清了地上的玻璃,牆上的玻璃還留著」,直到再次要求,才把留在牆上的碎玻璃清除,但地上仍留有細小的玻璃屑屑,提供的醫藥箱也很陽春,「沒有砂布和其他藥,身上手上一直有碎玻璃挖出,後來決定先到附近的慈濟掛急診再打破傷風」。

↓請繼續閱讀↓

00072542.jpg

    民眾抱怨說,「飯店處理方式是退我們二天的房費,訂金1000原本沒退,詢問之後退現金1000,看醫生這件事完全被遺忘,直到我拿出診斷單才copy付給我們」;「意外整間飯店夜班只有保全值班,也沒有飯店人員可以處理突發事件,事後也沒人詢問狀況都是我們自己去處理」「櫃檯主任也是消極的處理,看過醫生就好的樣子,但心裡的恐懼才是最可怕的」。

00072544.jpg

    至於浴室玻璃怎會突然爆裂,民眾懷疑可能是「最近天氣熱容易熱脹冷縮的問題」,不過也有內行的網友分享,「貼防爆膜可以避免」、「裝膠合玻璃就好了,爆了也不會掉下來!」

照片翻攝/FB 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