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旅爆發亂象多 民眾平台刷卡訂房 現場Check in遭拒入住

    暑假遇上旅遊補助,全台國旅大爆發,花蓮更是其中熱點,有民眾在訂房平台Agoda刷卡預訂花蓮住宿,入住當天抵達飯店,業者卻告知超賣沒有房間,並以「還沒收到錢」為由拒絕提供入住,民眾氣的把過程上網爆料,最後還找來警察要求業者簽寫退款保證書,直呼真的太誇張。

00072532.jpg

    民眾上網爆料表示,「7/2於agoda網站訂房成功並顯示【刷卡成功且不可退款】,7/23當天21:00到現場入住,卻告知超賣沒有房間可以讓我們睡?!」,由於業者拒絕入住又不提供解決方案,訂房民眾只好報案,找來當地派出所員警協助處理。

   「老闆不得已才出來,還擺出兩手一攤你耐我何的囂張態度,跟他講道理要求他負責,還一直推給平台說還沒收到錢,所以現場客先收錢先贏!所以訂房的都是儍子?!他給的理由我們在場都傻眼,不是只有我們一組,是總共五組訂房房客!」

↓請繼續閱讀↓

    訂房民眾表示,訂房完成後試圖致電確認,但飯店電話卻怎麼也打不通,最後業者才跟警方說,『那是以前申請飯店的號碼,早就沒在用了』「請問我是要打給誰?信譽、承諾很重要?說改口就改口,訂到房間也不要高興的太早,老闆可能會把房間用現場的高價賣給付現金的客人!」民眾氣的把離譜過程全都po上網路,呼籲民眾訂房前要睜大眼睛。

↓請繼續閱讀↓

    網友在po文底下留言回應表示,現在出門根本不敢透過平台訂房「我都直接上網看打電話給訂再付定金,這樣最安全」、「這就是為什麼不喜歡在平台訂房因」;也有民眾建議,遇到這樣的問題,不要跟業者爭論「這應該先聯絡Agoda,請Agoda處理就好」,不過也有在地民眾回應說,「這間是宮廟的香客大樓,平常就一堆人趕著送錢寄付保平安了,所以當然是團客優先,訂房平台就當做賺零用錢,有房就住,沒房滾一邊去」。

照片翻攝/臉書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