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移動測速相機變多 民眾實拍 結果令網友噴飯

    因為天氣熱,移動測速相機裝陽傘引話題,有民眾發現路上的相機似乎也變多了,近日台9線吉豐路上又出現一座測速相機,同樣也用大傘遮陽,有民眾實地上前拍照,結果卻令網友噴飯!

00072433.jpg

    台九線吉安往壽豐的吉豐路旁,一座大大的陽傘引發路過駕駛人的注意,難不成又是警方新架設的移動速相機,民眾好奇上前實地了解,發現擺設的竟是用電腦主機空殼做成的假相機,「近期路上冒出一堆裝置藝術,不知何時換真的⋯還是小心為上。」呼籲民眾最好還是乖乖遵守速限,以免那一天被拍照荷包失血。

    照片po上臉書社團,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像假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XDD」,網友看照片後發現是假相機,大呼驚訝!「警察一定是復興美工畢業的」、「我有嚇到」。

↓請繼續閱讀↓

00072432.jpg

    網友表示,最近在花蓮縣境內的確發現越來越多類似的路邊移動測速相機,「南濱路太平洋加油站南下車道的也是差不多一樣的,一堆外地車駕駛看到都急煞車。」、「兵不厭詐,今天南華監獄前面也一隻假的,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詐欺」。

   「還是要尊重一下,哪天偷藏真的」網友中肯呼籲,大家別以為能就此放心大力踩油門,以免那天收到「真罰單」就後悔末及。

照片翻攝/花縣(發現)測速及臨檢即時 預警 匯報社團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