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瓜瓜降肉!貨車滿載西瓜自撞分隔島 兩人輕傷送醫

    一輛滿載西瓜的貨車,今天早上為閃躲路面上的動物,意外自撞分隔島,導致駕駛以及副駕座上女乘客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車斗上有一半西瓜摔落滿地,紅色的果肉破碎四散,民眾經過看了直呼可惜,有人嘆說這下子「瓜瓜降肉了!」。

↓請繼續閱讀↓

00072341.jpg

    臺東警察分局今(23)日 6時50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在臺東市青海路四段與大順路口發生交通事故,經員警到場了解,43歲蘇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載運西瓜沿青海路四段行經大順路口時,疑似為閃躲路上動物,不慎自撞分隔島,駕駛及前座女乘客受傷送醫,無酒駕情形。

↓請繼續閱讀↓

00072342.jpg

    貨車撞上分隔島後,導至現場西瓜散落一地,有現場民眾看了直呼香甜西瓜就被糟蹋了好可惜,也有人驚呼這下子「瓜瓜降肉了!」。業者表示,掉落地上的西瓜已委托拖吊業者清理。而警方也在現場派員進行管制,迅速恢復交通順暢。

00072344.jpg

    警方呼籲,駕駛朋友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減速慢行,以免發生危險,也呼籲民眾未經同意,勿擅自載走散落物品,否則可能涉及刑法竊盜罪,貪小便宜,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