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拍總統花車玩命 3男闖平交道害列車急煞

    又傳有人為了搶拍火車違規闖入平交道,有網友在臉書發文爆料,7/20日下午2:50於花蓮站北平交道出現三名學生闖入平交道內拍照,甚至列車鳴笛警示卻屢勸不聽,執意闖入軌道淨空區域內,最後造成其中一列車緊急煞車,行徑超危險。

↓請繼續閱讀↓

00072181.jpg

    民眾爆料指出,7/20日下午2:50於花蓮站北平交道出現學生共三員闖入平交道內拍照總統花車回送(8793次),多次無視現場鳴笛警示與平交道警告系統,先前的兩班對號座列車(421、426次)皆有鳴笛警示卻屢勸不聽,執意闖入軌道淨空區域內,最後造成8793次列車緊急煞車,甚至還與機務段員工對嗆!

↓請繼續閱讀↓

00072183.jpg

   爆料者進一步指出,闖入平交道者看起來應該像是國高中學生,在警車趕到前騎腳踏車逃離現場,呼籲若有發現相關行為人請予以糾正,同時心痛的表示,花蓮已經被全國各地鐵道迷戲稱「沒有在管」的區域,也請拍攝者自重遵守規矩。

    為了扼止相關違規事件再度發生,目前當事人已將影像紀錄已經全數交由花蓮鐵道警察隊偵辦調查,鐵路警方也已經接獲檢舉,將調閱監視器追查這三人,最重可開罰5萬元。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