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騙及全國」遭5縣市發布通緝 31歲男車手吉安落網

    一名年約31歲的張姓男子,110年被不法詐騙集團吸收,淪為提款車手,被5個縣市司法機關發布詐欺通緝,吉安警分局光華派出所7月18日晚間依據情資,掌握落腳處,前往吉安鄉1處民宅,順利將他逮捕遞解歸案。

00072172.png

   警方表示,該名年約31歲的張姓男子家住花蓮,因貪圖不法利益,成為詐騙集團成員,擔任車手,犯行遍及全國多個縣市,不過終究難逃法網,分別被轄區警方查獲移送偵辦。

↓請繼續閱讀↓

   經查張男不但幫助詐騙集團提取被害人款項,更提供自身銀行帳戶、提款卡等物品偽冒人頭帳戶,涉案後男子不敢回家,四處躲藏,111年4月起,陸續被花蓮、桃園、台中、新北、士林等司法機關發布通緝。

↓請繼續閱讀↓

00072171.png

    警方將他查獲時,男子自知將頓失自由一臉愁容,年紀輕輕卻身背多案,員警看了直搖頭,現值暑假青春專案期間,警方呼籲青少年切勿貪圖高薪,誤入陷阱淪為詐騙車手,如有相關疑慮可撥打165或110專線,小心求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