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執勤見婦身體不適 暖心女警關心協助

    日前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徐佩儀、李亞珊執行交通稽查勤務,巡經玉里鎮仁愛路二段與民權街口,見1名騎士駕駛普通重型機車行車不穩,2員為顧及駕駛人安全,唯恐身體有不適情形發生,便立即上前攔停予以關心,經觀察該民臉色蒼白眉頭緊皺且戴著墨鏡,詢問後得知李民日前眼睛動過手術,擇在當日前往醫院拆線,拆線完雙眼畏光因急忙返家以致行車不穩。

↓請繼續閱讀↓

32022071900018.jpg

   員警知悉後連忙攙扶其至樹蔭下休息,李員則協助將摩托車牽至一旁處上鎖,而後進行交通安全宣導,並委婉告知若身體不適切勿駕駛車輛,以免危害自己或他人生命、財產安全之虞;李民非常感謝警方主動關心其身體狀況,大讚2員的貼心關懷舉動真的非常窩心,也對警方重視民眾身體健康、行車安全之表現予以肯定。

↓請繼續閱讀↓

 32022071900020.jpg

   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同仁本著同理心真誠為民服務,落實勤務即時給予民眾協助,堪稱員警最佳榜樣。助人為快樂之本,也是溫馨社會之泉源,在疫情期間注入一股暖流,真是功德一件!最後呼籲員警應秉持熱情持續為民服務,民眾方能感受到警察真誠與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