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留美碩士返台種大麻 警方查獲植株成品市價破億

    真的是腦袋用錯了地方!新北警方日前掌握情資,留美返台的碩士生,利用歇業診所栽種大麻企圖掩人耳目,今年6月警方直搗位在玉里的大麻製毒廠,破獲近年東部最龐大的大麻製毒案,並逮捕兩名嫌犯,本月13日永和分局警方再於中部查獲在逃的陳姓主嫌,將其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00071682.jpg

    今年5月新北市永和分局掌握情資,有留美碩士透過網路購買大麻種子,同時在歇業的透天診所裡,大膽栽種大麻,今年6月9日在花蓮縣玉里鎮某處民宅,破獲這起近年台灣東部數量最龐大的大麻製毒工廠案,當場逮捕栽種大麻的張姓、林姓主嫌,並查扣大麻植株共計413株,大麻成品17.29公斤及大批製毒工具,黑市價值逾新臺幣億元。本月13日永和分局警方再於中部查獲在逃的陳姓主嫌,將其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請繼續閱讀↓

00071681.jpg

    警方於暑期安居專案期間一舉破獲大麻製毒工廠,嚴正宣示警方對於掃蕩毒品及保護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決心,同時也向青年朋友呼籲,應多從事健康休閒活動,避免涉足不當場所、以防打工遭受詐騙,甚而被引誘從事吸毒、販毒等犯罪行為。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