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老先生身體不適 暖警協助送醫

   日前新城警分局北埔派出所警員蘇許鳴、廖家澤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大德街372巷後方產業道路有老人路倒,員警獲報後趕緊到場查看。

↓請繼續閱讀↓

2022071400027.jpg

   北埔派出所員警到場後,看見一名老人倒臥於路旁,上前詢問後得知老人因剛開完刀,想說出門散步動一動,但散步途中身體突然無力才導致跌倒在路邊,身體沒有不舒服,只是雙腿無力站起來,員警擔心老先生的身體狀況,於是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送醫檢查,救護人員到場後,警方協助將老先生扶起,適逢分局教官林金榮行經見狀後,也立即上前協助攙扶老先生上救護車送醫,老先生現場非常感謝警方與救護人員的協助。

↓請繼續閱讀↓

2022071400028.jpg

   新城警分局長林育旺呼籲,請民眾多注意家中年長者或身體不適的家人,並留意其身體狀況,也提醒用路人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如發現有民眾臥倒在路上,請立即減速慢行警示來車,並立即通知警察到場協助處理,以保障民眾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