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三棧溪傳民眾打群架衝突 警方到場辣椒水伺候

    民眾夏日戲水消暑,卻反而火氣大到打起群架,秀林鄉三棧溪下午傳出一起打架事件,兩派人馬在溪邊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之後派員到現場處理,雙方爭執不斷,傳出警方噴灑辣椒水壓制現場衝突,並且帶回相關人士回派出所,警方表示,因相關人士皆酩酊大醉無法說明,將待酒醒後進一步調查衝突原因。

↓請繼續閱讀↓

00071063.jpg

    秀林鄉的三棧溪因為溪水清澈乾淨,每到夏天總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戲水消暑,今日下午同樣聚集許多民眾到溪邊烤肉聚會,不料現場卻突然傳出爭吵,民眾手機拍下部份過程,只見現場約有1、20人聚集在橋下,其中有人大吵互相拉扯追打,一路從河床打到溪裡,其中還有人在地方撿拾石塊,做勢準備砸向對方,現場一片混亂,許多原本單純戲水的民眾也擔心遭波及而紛紛走避。

↓請繼續閱讀↓

00071062.jpg

    警方據報之後派員到達現場處理,由於雙方人馬仍不停叫囂,為免有進一步衝突發生,員警疑向滋事人噴灑辣椒水,有人拍到遭噴灑辣椒水的民眾,因眼睛難忍巨痛,直接衝向溪裡沖洗。

00071064.jpg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將部份人士帶回到派出所保護管束,不過因為相關人等酩酊大醉,對事件交待無法說明,因此將待其酒醒之後,再進一步調查整起衝突原因。

照片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