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抓到了!阿北亂丟垃圾全都錄 竟反嗆「又不是我一個人丟」

    生活居住的環境,真的必須靠大家共同來維護,有民眾發現花蓮市大陳一村一條巷子,經常遭人亂丟垃圾,即使裝上監視器仍無法扼阻亂丟垃圾的行為,有民眾今天就當場拍到一位阿北把垃圾丟在路旁,上前勸阻,阿北竟還反嗆「又不是我一個人丟的」,讓拍攝民眾氣的向本報投訴,呼籲大家要發揮公德心。

↓請繼續閱讀↓

    機車騎士繞進大陳一村的巷子裡,當場看到一名穿著背心的阿北,將手上的一整包垃圾,往路旁裡丟了出去,動作相當老練順手,民眾行車紀錄器正好拍下了這一整個過程。

↓請繼續閱讀↓

00070851.jpg

  「我拍到你亂丟垃圾囉,你要不要撿起來?」民眾上前勸阻阿北把亂丟的垃圾撿起來,不料阿北竟不耐煩的回應「會啦,會啦」嘴巴光說不練,還反嗆「他們都丟成這樣」一符就是垃圾都是別人丟的,關我什麼事的樣子!經民眾再三質問,過程全都被拍下了,阿北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入草叢裡,把剛才丟的一大包垃圾撿回來。

    拍攝民眾表示,位在大陳一村內菜攤後方的小巷子裡,常年每天都有人亂丟垃圾,今天被他發現當地的一名阿北丟垃圾,過程全都錄了下來,「裝了攝影機也照丟」民眾說有時是附近居民,也有外地人跑來丟,真的相當糟糕,呼籲大家發揮公德心,別貪一時方便,壞了生活環境。